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女子因爱生恨发帖“人肉”意中人 被告上法庭作书面道歉,表示删帖

2014-01-03 10:39:19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讯(记者万勤实习生孙思)女子因爱慕已婚男子被婉拒,由爱生恨,发帖称其“爱情骗子”,并在网上谩骂,浏览数高达868327次,该男子将她告上法庭索赔精神费5万元。昨天,记者获悉,经江岸区人民法院调解,该女子负责删帖,并当庭向男子书面道歉,得到男子的谅解。

李梅今年26岁,是武汉某公司的销售经理。2010年,因业务关系,李梅认识了黄石一家机械公司的老总张磊,两人因工作来往越来越频繁。张磊比李梅大四岁,长得帅气,年纪轻轻就当了老总,李梅便对张磊有了好感。

可是有老婆的张磊对李梅的频频示爱视而不见,李梅越想越气,于是就在一家网站的论坛上发帖宣泄情绪。2011年6月17日,一篇名为《喜欢上一个已婚男人,我该怎么办?》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热评,文中的张磊被称为“感情骗子”,而且身份也遭到曝光,连电话、QQ、照片都贴了出来,这篇帖子浏览数高达868327次,评论有1000余条。李梅还在“人肉搜索”栏目发表《感情骗子张磊》,曝光了张磊的联系方式和照片,称他专门骗女人上床,还贴上了张磊老婆的联系方式。

直到2012年6月,李梅还在“天涯社区”发过类似的帖子辱骂张磊夫妻。

此后总有人打电话,闹得张磊夫妻不得安宁,张磊最终忍无可忍,将李梅告上了法庭,并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向李梅索要5万元精神赔偿金。

经江岸区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了和解协议,李梅同意删除造成不良影响的帖子,同时在法庭上书面承诺以后不会再骚扰张磊和他家人,张磊则原谅了李梅。

昨天,记者搜索李梅发的相关帖子时,发现《感情骗子张磊》的一篇帖子已经被删除,但其他帖子依旧还在。

编辑: 于熙 标签: 李梅 人肉 爱生 女子 感情骗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