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弃婴岛”收到首名婴儿 女婴仅有5天大

2014-01-02 15:59:11 来源:天津北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1月1日,这是新年的第一天,也就是在这天的下午,一个新生命被送到“弃婴岛”,这是天津“弃婴岛”收到首名弃婴。据工作人员介绍,婴儿的脐带还没有完全脱落,也就有5天大。

天津“弃婴岛”收到首名婴儿 女婴仅有5天大

  天津“弃婴岛”收到首名弃婴

  记者在儿童福利院新院看见了这个小家伙,在暖箱里的她显得如此可爱,低沉的哭声像对世界宣布她的到来。她有2.7公斤重,就是这个外表看上去如此正常、可爱的孩子,被初步诊断患有先天愚和脑瘫。

天津“弃婴岛”收到首名婴儿 女婴仅有5天大

  女婴在暖箱里

  天津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张民告诉记者,1月1日下午3点左右,在弃婴岛内发现一名被遗弃的女婴,随后工作人员立刻报警,由公安部门将这名弃婴送到儿童福利院白堤路院内。当时还发现2个包,里面有孩子的衣服和奶瓶、奶粉等,其它任何信息都没有留下。

  记者了解到,现在婴儿已经在儿童福利院医疗部进行观察,并进行了简单分检、隔离、观察。待公安局报送查找父母后,将经过公示期,才能让婴儿正式入院,然后再把婴儿送入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治疗。(记者赵首蕊)

编辑: 于熙 标签: 弃婴 婴儿 女婴 儿童福利院 暖箱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