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京轿车撞车站致1死3伤 女子轮下喊先救老公

2013-12-24 10:48:18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于是,部分市民只能站在快车道上,甚至每遇公交车进站,不少站在路边的乘客都有种“无处放脚”的感觉。所以不少乘客只能被逼“晾”在马路路牙下面,也就是站在了快车道上等车。

目击者称,昨天的事故,那几位被撞伤的乘客都是站在快车道边被撞的。“这样的公交车站,明摆着是隐形地雷!”据了解,这个公交站台的站牌设在绿岛中可能是暂时的,等幕府东路整条道路快速化改造完毕后,公交站台将一道改造到位。目前只能暂时把站牌放在绿岛里,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沟通协调中。

肇事司机,为何撞了人还不减速?

目击者:司机自称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

昨天在事故现场,多位市民向扬子晚报记者证实,事发之后,肇事司机吓傻了,下车后呆呆看着现场不知所措。

“感觉他神情恍惚,但因为这么大的事故,一时也不敢有围观市民靠近男子,大家都在猜测,男子是不是酒驾。”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人群中有人可能认识该名男子,甚至怀疑他涉嫌毒驾。

很快,警方赶到现场,将男子带走做进一步调查。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肇事司机在被警方带走时,一位民警还问了他一句“到底怎么搞的啊?”男子哆哆嗦嗦回应称,“发现撞了第一个人后,一慌,错把油门当刹车踩了。”

至于一些目击者称是否涉嫌毒驾,还需要公安机关做进一步的检测和认定。截至发稿,记者并未从警方处获知男子肇事的确实原因。

(报料人:兆先生 蒋先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老公 酒驾 绿岛 目击者 幕府东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