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年妇女车祸倒在“血泊”中 120赶来发现是猪血旺打翻

2013-12-16 19:47:23 来源:成都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伤者被汽车撞了又被火三轮压了,血流了一地,恐怕要不行了!”昨天上午11点半左右,华西医院上锦分院急诊科接到电话,称一位中年妇女在红光镇荷塘街出了车祸,血流得满地都是,120救护车立即出发,赶到现场后见到满身是血的邓大姐,大家哭笑不得:原来是她手上的10斤猪血旺打翻了,她只是脚上受了些轻伤。

有目击者称,邓大姐当时坐着一辆火三轮,在路口转弯时与一辆白色金杯车撞了,“火三轮”侧翻在地,邓大姐被甩了出来,腿被“火三轮”压住,接着就看到大量血迹从她身下蔓延出来,“当时的情况,确实用她‘倒在血泊中’来形容也不为过,”附近一家杂货店老板陈姐说。

120急救李医生说,乍一看那一地的血,“还以为伤者流了上千CC的血”,加上邓大姐倒在地上不断呻吟,她立即上前为她检查,却发现她全身并没有明显外伤,也不像是发生过严重的吐血、咳血。再仔细一看地上的血迹,颜色发暗,不像是鲜血。询问她后才得知,原来邓大姐刚买了10斤猪血从市场里出来,“那些都是猪血打翻了。”

因为身体没有大碍,邓大姐昨天下午就出院回家了,目前交警正在处理这起事故。成都商报记者王欢

编辑: 于熙 标签: 火三轮 猪血 大姐 车祸 血迹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