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小伙为求婚征集祝福语

2013-12-16 16:51:52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小伙为求婚征集祝福语

本报讯(记者李环宇)昨天下午5时许,在鸟巢和水立方之间的景观大道上,路面铺着一个条幅。条幅旁的几个人正邀请路人在条幅上写下祝福的话。原来一名小伙子打算在2014年1月3日向恋爱两年的女朋友求婚,想征集20万个祝福。

记者来到景观大道时,仍有不少人站在条幅边上,正写着祝福的话。这是一条长约十余米、宽约一米的红色条幅,上面已经写满了“爱你一生一世”、“嫁给我吧”等字样。

附近游客叶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下午3时许看到的这一幕的。“因为游客比较多,当时还有不少外国人也在上面写下了祝福,感觉很浪漫。”

一位拿着签字笔邀请路人写祝福的女孩告诉记者,她是条幅主人的朋友。“我们都是瞒着他女朋友来向大家伙儿征集祝福的。”女孩说,小伙子不到30岁,跟女朋友谈了两年恋爱,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于是,小伙想到了用这种方式,向大家征求201413个祝福,送给女友一个求婚的惊喜。文并 摄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求婚 祝福语 嫁给我吧 女朋友 景观大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