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被挖眼男童术后情况稳定 母子联手作画表谢意

2013-12-12 10:4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被挖眼男童术后情况稳定 母子联手作画表谢意

小斌斌在妈妈的帮助下,亲手画了一副爱心满满的画送给所有关心他的好心人。

小斌斌于9月10日在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进行右眼义眼球植入,及左眼自体皮肤脂肪瓣移植手术,为其双眼度身定制的义眼片试戴情况良好,将于12日出院。

小斌斌住院期间,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提供眼科医疗服务,同时安排了来自深港两地的培训导师为其定期进行心理评估辅导以及视障康复训练。专家对斌斌和家人的评估正面,经过三个月的治疗和适应,斌斌不单只长高长胖了,人也开朗活泼了。

目前,小斌斌身体各项指标均符合出院条件,其父母也有出院的意向,于是决定将于12月12日出院。医院工作人员为小斌斌精心准备了满载全体医护人员祝福的贺卡及礼物。届时,医院将派工作人员护送小斌斌一家人回到山西。据小斌斌父母透露,出院后,山西省有关部门将会帮助小斌斌选择最适合他的学校就读。

就在出院的前两天,小斌斌在妈妈的帮助下,亲手画了一副爱心满满的画送给所有惦记他的好心人。斌斌父母也希望透过医院,感谢所有媒体、社会各界及国内外爱心人士对斌斌的关心与帮助,感谢深圳各界人士及爱心市民对斌斌的关爱与鼓励。

据悉,在12月12日当天,“深圳希玛天使启明慈善公益项目”也将正式启动,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每年将出资50万元,用于符合救助条件的家庭贫困眼疾患者。

编辑 黄适

编辑: 宁波 标签: 出院 希玛 挖眼 作画 义眼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