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川男子在重庆销售死因不明猪肉被抓

2013-12-11 20: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年底猪肉价格迅速上涨,不法商贩瞄准“商机”发黑心财。重庆大足警方11日通报,一名四川男子从四川低价购买了一批死因不明的猪肉,赴重庆大足区兜售时被抓。

警方称,近日重庆大足城区一餐饮店外面有人销售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接到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并当场扣押其正在贩卖的“猪肉”200余斤。经畜牧部门检验,罗某销售的猪肉未经检验检疫,属于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

据警方调查,罗某系四川遂宁市人,一直从事猪肉销售工作。最近,年关将近,猪肉价格迅速上涨,罗某看到了“商机”,于是在遂宁从不知名的贩子手中购买了200余斤的死因不明猪肉,由于该批猪肉不能通过检验检疫,因此价格便宜。罗某怕在本地销售被发现,于是将猪肉运到了大足销售。到了大足后,罗某不敢将猪肉送到正规农贸市场贩卖,于是将该猪肉拖到一家餐饮店门前进行了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进行贩卖。罗某正在贩卖过程中被大足警方当场抓获。

目前,罗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警方提醒,对于低于正常价格的猪肉或食品,一定要看食品是否已过保质期,是否有检验检疫部门的盖章等政府监管部门认可标志,如果发现有人贩卖“三无”食品或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要立即向警方报案或向食品监管部门报告。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