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云南东川“牛奶河”案二审开庭 将择日宣判

2013-12-11 20:07:07 来源:云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备受社会关注的昆明市东川“牛奶河”案11日上午9时30分在昆明市寻甸法院进行二审。

庭审中,马世祥的辩护人指出,上诉人对一审认定的事实、罪名、刑期、罚金没有异议。对自己的错误进行深刻检讨,对自己的悔罪进行更深刻的认识。上诉人通过本案,深刻认识到生产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紧密关系,意识到环境是人类生存的基本,保护好环境就能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促进经济健康的增长,才能为人类真正造福。上诉人计划在今后开展环保宣传或者展览,促进社会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特别是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以表对自己对自己行为的从新认识。

马世祥表示,因对案件有新的认识对自己的行为有悔悟,考虑到投资的企业实体目前已营陷入困境,请求二审人民法院在维持一审判决的罪名刑期和罚金的基础上,改判对上诉人适用缓刑。

公诉人对出示的证据并无异议,认为本案与其他案件属系列案,一审判决作出有区别的量刑结果,客观公正。鉴于马世祥的认罪态度,足以构成重新考虑量刑的理由,建议合议庭考虑量刑的均衡性。

合议庭将择日对该案进行二审宣判。(记者 杨之辉)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牛奶河 二审 宣判 上诉人 择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