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司机拿本半个月 车坠桥女友溺水亡

2013-12-05 11:01: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司机王某在驾驶小轿车上路行驶过程中,由于车速过快在路过门头沟区一座大桥时,车辆坠落桥下,导致其女友金某溺水身亡。昨天,肇事司机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在门头沟法院受审。法院当庭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公诉机关指控:2013年3月25日23时许,王某驾驶小客车,行驶至门头沟区某大桥时,车辆失控坠入桥下,造成同车人金某胸部损伤合并溺水引起死亡,乘车人王某某、田某受伤。经认定,王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公诉机关认为应以交通肇事罪追究王某刑事责任。

开庭中王某说,他是2013年3月8日拿的车本。此后几天每天开车在路上跑,结果拿本半个月后就出了事。王某说他当时的车速是50多公里,结果开着开着,撞到护栏上,翻下桥了。后村民报警后他和车上的另外两个人才获救。而自己的女友金某却溺水身亡。

王某说,车掉下去后,他钻出来,然后找人,找不到,他用胳膊撞门,也撞不开。后来他从后车门,把他朋友和朋友的对象拉出来,但是找不到金某。当时桥下的水到他脖子了,是村民帮忙把他救了上来。

事发之后他和死者家人达成44万余元的赔偿协议,已经赔偿了死者家人23万元。王某在做最后陈述时称,他将尽最大可能去弥补其女朋友家的损失。

门头沟区法院经审理,以交通肇事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编辑: 于熙 标签: 女友 坠桥 溺水身亡 法院 公诉机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