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女子网购不满给差评 卖家电话威胁每天寄粪便

2013-11-25 10:33:20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家住南京栖霞区的王女士最近在网上购买了毛衣,因毛衣瑕疵而不满,她给卖家差评,结果遭到卖家恶言威胁,还连续三天受到夜间骚扰电话,实在吃不消的她,昨天向警方报警。

据王女士说,一个星期前,她在淘宝网上买了一件35元的小孩毛衣,货是从浙江杭州西湖发过来的,检查白色的毛衣发现上面有一黑色污点,与浙江的卖家沟通,为此双方发生争执。

后来,王女士因不满对方态度,在网上给了卖家一个差评。没想到噩梦开始了,不但差评被卖家跟帖辱骂,还口头扬言要通过物流每天寄粪便给她。

最近两三天,王女士接连在凌晨时分,接到骚扰电话,打来的电话还隐藏了号码,而且频率几乎是一分钟一次,一接听后对方就掐断。这种频繁的骚扰,让王女士是心烦意乱。

昨天上午,王女士来到住处附近的马群派出所报警,希望民警能帮她解决这个难题,并且提供了卖家电话号码。王女士说,她没有得罪过其他人,只是最近网购惹了纠纷而已,并且出示了网页差评及跟帖给民警看。昨天,民警按照王女士提供的电话打过去,但一直没人接电话。

直到昨天下午,一名女子接听了民警电话。电话中的女子说,这个号码是丈夫的,并且否认有此事。民警跟接电话的女子说,如果没有这事,那就最好;当时如果有恶意骚扰,那就触犯了《治安处罚法》,请立即停止这种行为。如果不听劝阻,警方将根据相关法律,会同浙江当地警方,对骚扰者进行治安处罚。

编辑 黄适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卖家 女子 网购 王女士 民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