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西城区一涮肉馆发生火灾 系女老板前夫纵火

2013-11-24 16:15:33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北京西城区一涮肉馆发生火灾 系女老板前夫纵火

餐厅内被烧得一片狼藉

昨天下午3时55分,西城区北新华街7号“六部口涮肉馆”发生火灾,消防队员半个多小时后将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警方表示,初步认定此次火情系人为纵火,嫌疑人已被控制。

事发后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涮肉馆为一层平房,消防队员用水枪分别从前门和屋顶处向屋内喷水。很快就控制住了火势。透过破碎的玻璃窗,记者看到餐厅内一片狼藉,墙壁已被熏黑,顶棚的排风管道被大火烧断,桌子椅子烧得只剩支架。

昨天下午4时30分,明火被扑灭,消防员陆续从餐厅内撤出。随后,多名衣服上标有“现场勘查”字样的警察赶到了现场,他们拿着相机拍照取证。与此同时,“北京消防”微博称,涮肉餐厅现场起火物为吧台和屋顶,过火面积4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核实之中。警方则发布消息称:“此次火灾系人为纵火,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记者采访了涮肉馆周边多位居民,他们说:“刚着火时挺吓人的,六部口这里全是黑烟,十多米外就看不见人了。”他们还回忆说,昨天下午3时许,一中年男子持钝器进入餐厅,当时餐厅内没人吃饭,不过有值班的服务员和厨师。这名男子将店内工作人员都赶出餐厅,在餐厅内打砸收银台和餐桌。

一名仅穿着毛衣的小伙子一直守候在涮肉馆门口,他是店内的一名服务员。他告诉记者:“纵火的是老板的前夫,他用白酒点火来着。”由于跑出时太匆忙,衣服都没拿出来,一直等到昨晚8时许,这名服务员仍穿着薄毛衣站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

涮肉馆周边邻居也称,来店内打砸的男子为涮肉馆女老板的前夫,和老板娘离婚已有十多年,不知为何突然来放火。“这家餐厅已经开了有6年了,女老板一般都不来。事发时,隐约听到涮肉馆内有争吵声音。”昨晚8时许,饭馆女老板出现在火场周围,她刚刚从派出所接受完调查赶过来。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火灾的具体原因。消防部门透露,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派两个中队12部消防车赶赴现场,半个多小时后控制住火情。(记者 许前程 文并摄)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涮肉 前夫 女老板 餐厅 纵火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