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黑龙江将再迎大暴雪 新增积雪深度将达20多厘米

2013-11-24 15:59:1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黑龙江省23日开始的雾霾天气,至24日仍未消散。24日上午的大雾继续阻断哈尔滨至同江、哈尔滨至牡丹江等地的高速公路交通。与此同时,黑龙江省再次迎来大暴雪天气。

24日上午,黑龙江省气象部门发布暴雪和降温预警,预计24日夜至26日,黑龙江省自南向北有一次暴雪及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等地将有暴雪,过程降水量将达10-20毫米,新增积雪深度将达20-30厘米。

另外,哈尔滨、牡丹江等地由雨夹雪转大到暴雪,过程降水量8-18毫米。降雪伴随大风降温天气。24日至27日,黑龙江省全省将降温8-10摄氏度,部分地区将降温10-12摄氏度。

气象部门预计,本次降雪天气将对农业、交通及电力通讯设施造成不利影响,请有关部门提前预防。

省会哈尔滨市提前布置清冰雪工作,各项工作紧张准备中。交管部门已在媒体上发通知,在25日、26日两天,对三环内小车实行单双号限行。(记者程子龙)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积雪 大到暴雪 气象部门 降水量 大风降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