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东北地区暴雪卷土重来 济南天津有望迎初雪

2013-11-24 15:13:13 来源:中国天气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北地区暴雪卷土重来 济南天津有望迎初雪

  11月23日,西宁市民冒雪出行

昨天,雨雪区域向东发展,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6时,甘肃中南部、宁夏南部、青海东部、陕西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雪(雨)或雨夹雪1~4毫米,甘肃南部、宁夏南部和陕西西部的局地有5~9毫米。

在雨雪打击和冷空气影响下,我国北方降温明显。监测显示,昨天14时较前天14时,北方大部普降4至8℃,青海南部局地降温幅度达到了10至13℃。降温后,新疆北部、青海、甘肃中北部、黑龙江等地气温普遍都在0℃以下,甘肃、青海东部还伴随着降雪及4到6级的偏北风,体感十分寒冷。

东北地区暴雪卷土重来 济南天津有望迎初雪

  降水量预报图

今天起,雨雪区域将移至东北、华北、黄淮等地,东北地区将再次经历强降雪侵袭。中央气象台预计,24日至26日,黑龙江大部、吉林中东部以及辽宁东北部将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有暴雪,局地有大暴雪。伴随强降雪,东北地区还将有4到5级偏北风,气温持续走低,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8至10℃左右。25日之后,东北一带最高气温将降到-5℃左右,最低气温-10℃以下,较常年同期明显偏低。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暴雪 初雪 降水量预报 东北地区 新疆北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