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家邮政局:下周北上广等快递或不能及时送达

2013-11-09 10:05:57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双十一”临近,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提醒,受多家电商平台集中促销的影响,下周(11月11日至17日),国内快递业务将进入网购配送高峰期,预计北上广等城市可能会出现快递不能及时送达现象。

国家邮政局网站发布的提示显示,下周,预计在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南通、杭州、宁波、温州、台州、嘉兴、金华、福州、厦门、泉州、济南、郑州、武汉、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成都等城市,由于短期内交寄需求增长迅猛,邮政、快递企业上门服务压力较大,可能会出现服务不及时现象。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预计,快递服务11月20日后将逐步恢复正常,请消费者合理安排交寄时间,并及时关注国家邮政局和各快递服务企业网站上的有关提示信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