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纪委调查:反腐成效满意否

2013-11-08 14:50:06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纪委调查:反腐成效满意否

涉及6大反腐廉政问题 持续到12月7日

本报讯(记者孙颖)您今年在党和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办事过程中,是否向有关工作人员送过钱物? 您认为今年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与以往相比有什么变化?今天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与中央纪委研究室共同开展网上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了解广大网友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看法和评价。

此次调查共有6个问题,包括“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是否满意”、“今年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与以往相比有什么变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的效果如何”、“在党和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办事过程中是否向有关工作人员送过钱物”、“首选举报途径”和“对遏制和消除腐败现象是否有信心”。

网友可登录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www.ccdi.gov.cn)即可参与调查。调查从今天开始将持续到12月7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