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圳二套房首付比例提至七成 北京二套房贷政策未变

2013-11-02 22:03:44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日,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将深圳市二套房首付款比例提高至七成。记者从北京获悉,目前北京关于二套房的房贷政策未变,依然是名下无房再买二套首付六成、名下有房再买二套首付七成。

昨日,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正式宣布,对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作出调整。从11月6日起,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70%;继续暂停发放家庭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此前,深圳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为不低于60%。至此,深圳成为广东首个执行二套房首付不低于70%政策的城市。

深圳的房贷紧缩政策,是否会影响北京?对于深圳紧缩房贷政策,业内专家表示,主要是基于深圳自身房价上涨过快的情况。统计局数据显示,9月份新建住宅价格上涨同比超过10%的城市达到15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均榜上有名。

昨日,记者从市场了解到,北京二套房房贷利率政策未变,仍执行原来的利率和首付要求。即,如果购房人属于“卖小买大”,在名下房产已出售的情况下购买二套房,首付六成、贷款利率上调1.1倍。如果购房人在名下已有一套房产的情况下购买二套房,首付七成、贷款利率上调1.1倍。伟嘉安捷分析师吴昊表示,北京对二套房贷款的执行已经很严格,估计再度紧缩的可能不大。 J201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