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杀害妻儿后烧房焚尸 驾车至野外自焚身亡(图)

2013-11-02 15:22:27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男子杀害妻儿后烧房焚尸 驾车至野外自焚身亡(图)

男子杀害妻儿后烧房焚尸 驾车至野外自焚身亡(图)

当时焚尸引发火灾现场

平谷东方国际公寓发生一起杀人焚尸案,引发的火灾将楼上邻居的房屋装修烧毁。时隔4年,楼上邻居因交涉未果,将房主告上法庭要求索赔。昨天上午该案在平谷法院开庭审理。被告房主称,火灾不是自己造成的,而且案发前已把房子卖给了凶手,因此不应该由自己承担赔偿责任。

高层住宅惊魂爆炸

郭女士是原告陈某的女儿,一家人住在平谷区东方国际公寓。4年前全家人都经历了惊魂一幕:2009年7月24日凌晨5时许,郭女士忽然被异响惊醒,不到1岁的孩子哭了起来。郭女士起身看了看窗外,发现从楼下1102室蹿上一个大火球,而楼下的住户家冒出滚滚浓烟,还伴随着阵阵爆裂声。“着火啦!”郭女士抱着孩子和丈夫慌忙逃出房间,往楼下奔去。

同时出逃的还有楼里的其他邻居,包括一名住在16层的孕妇,事后她回忆道:“那段路太漫长了,让我看不到希望,闻到了死神的味道,浓重的汽油味道……楼道里黑得就像地狱。”众人终于逃到一层,发现根本就出不了单元门,玻璃、砖瓦、门窗噼里啪啦地直往下飞溅。这时有人喊走地下室,大家就跟着那个人跑进地下室,最后终于逃到地面上。当时还能看到一米多的火舌喷出11层的阳台,直燎到上面几层的阳台,1102室阳台和卧室窗户几乎全部被炸飞。

事发时消防队派出10辆车。消防队员先后从火灾中救出20余名被困人员。火灾扑灭后,郭女士发现自家的防盗门被烧变形,阳台和朝南窗户都被烧毁,房间的地板都被烤裂。“厨房的瓷砖、吊柜都掉了……靠阳台的卧室也进了火苗,床帐都被烧了。”

凶手杀妻灭子后自杀

王许明在平谷某建筑公司工作。2006年,王许明因患心脏病,想住有电梯的房子,就和妻子、儿子搬进东方国际公寓。

案发后警方在1120室东卧室发现一具女子尸体,西卧室发现一具男孩尸体,头面部缠绕黄色胶带以及纺织物残片。经鉴定,女子系颅脑损伤死亡,男孩系机械性窒息死亡,两人均为他杀。经辨认,死者正是王许明的妻子和14岁的儿子,而王许明不知去向。

案发的次日即7月25日,河北省滦县农村一玉米地内,发现一辆轿车被焚毁,车内有被烧成灰的尸骨残骸。经对车内尸骨残骸与王许明的儿子进行DNA对比,认定即王许明本人,且为自杀。

警方分析,王许明将妻儿杀害后,将楼房点燃焚尸灭迹,后驾车行至玉米地自焚身亡。

警方发现,2007年7月至案发,王许明以能在平谷订购楼房为名,先后从曹某等人手中骗得大量购房款。他连自己的亲戚也不放过,把自己的老房“一房两卖”,先是卖给他人并办理了真房产证,又以20万元价格卖给亲戚,办了一个假房产证。直至杀人焚尸案发,这些骗局才曝光。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王许明 焚尸 烧房 驾车 案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