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人民大学回应“高端西餐厅” 主要满足外籍师生

2013-10-29 09:57:08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自中国人民大学“1958俄罗斯西餐厅”10月25日对外营业以来,该餐厅典雅的氛围、俄式风情的装潢引得不少网友盛赞其“高端大气上档次”。昨天,中国人民大学回应称,“1958餐厅”主要是为了满足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需要。餐厅已经推出了针对学生的平价套餐,分别为48元和58元。

中国人民大学宣传部部长郑水泉昨天回应称,餐厅系由学校老教职工食堂改造而成,定名为“1958”,主要是因为该建筑竣工于1958年,后一直用作教职工食堂,前些年改作他用,今年暑期才改建为西餐厅。人大很多教师、职工对该建筑有美好的回忆。保留这个餐厅并取名“1958”也是为了纪念与展示学校的那段历史,并为学校的外籍老师和留学生提供一个比较正宗的西式餐厅,作为休闲交流的场所。

对于有学生反映餐厅“不亲民”、偏贵的情况,郑水泉表示,现在餐厅仍处于试营业阶段,各方的意见都会听取并做出调整。在教师和学生代表体验过后,已经推出了专供学生的48元、58元平价套餐。48元套餐包括蔬菜鸡肉土豆沙拉、例汤配面包、俄式罐焖(牛肉或鸡肉)配米饭以及甜品水果盘;58元套餐包括魅力例汤、黑椒牛排配时蔬意面或熏米兰鱼排配蔬菜土豆(二选一)以及每日甜点。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1958 人民大学 套餐 学校 例汤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