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公司承建的斯里兰卡高速路通车

2013-10-27 21:37:4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中国公司承建的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高速路,27日正式建成通车。斯总统拉贾帕克萨以及多名内阁部长为高速路开通剪彩,并出席庆祝集会。

拉贾帕克萨在集会上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和人民帮助斯里兰卡建成了这条高速路,圆了几代斯里兰卡人的梦。他说,中国政府提供贷款,中冶集团使用先进设备和技术,为斯里兰卡建造了这条高质量高速路,大大便利了民众出行。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临时代办任发强表示,科伦坡国际机场高速路建成通车大大节省了从机场到科伦坡市区的时间,便利了人流物流,缓解了沿线交通压力,对斯里兰卡旅游和物流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科伦坡国际机场高速路于2009年8月动工建设,道路主线全长25.8公里,连接线长4.8公里。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高速路 通车 科伦坡 承建 人流物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