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残忍杀妻后剁下头颅 曾两次坐牢女儿未成年

2013-10-23 13:52:24 来源:大江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男子残忍杀妻后剁下头颅 曾两次坐牢女儿未成年

▲案发现场的墙面上还留有血迹。 晨报记者 俞书华 图

  虽然距离命案发生已经过去几天时间,但居民们仍然不敢相信,平常温文尔雅的丈夫竟将妻子残忍杀害。10月17日深夜11时许,南昌市沙井小区内,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在自家住宅楼下将妻子杀害。

  据目击者称,事发后男子自行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将其控制住。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沙井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丈夫深夜杀害妻子

  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热心读者致电晨报24小时新闻热线,报料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上周,南昌沙井小区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女子惨遭丈夫杀害。读者称他也是听别人说起此事的,此事已经在沙井小区内传开了,人人都感到很吃惊。

  接到报料后,记者来到沙井小区,此时几名女子坐在一起聊天,记者上前询问命案一事,其中一名女子与被害者同住一栋楼,当天晚上,她们目击了命案现场。

  18日凌晨0点钟,几名女子在一家麻将馆打完麻将后准备回家,其中一人表示天黑需要送行。走到小区10栋位置时,她们被墙角边的一幕惊到了:警车、120急救车停在路边,民警、法医、医生来回穿梭,现场聚集了很多围观者。“看到这里,当时我们就觉得肯定发生了命案,便凑上前一看,发现果然有人被杀害了。”

  由于都是小区内的住户,这几位女子一眼就认出了被害者和犯罪嫌疑人。“被杀害的女子是住在小区里面的罗某,犯罪嫌疑人是她的丈夫熊某。”一位目击者对记者说道。据介绍,被害者罗某今年38岁,犯罪嫌疑人熊某今年40岁左右,两人系夫妻关系。

  命案发生后 居民不敢相信此事

  对于熊某杀害妻子的情况,小区许多居民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平常两个人在外面表现得比较和睦,而且丈夫温文尔雅,看上去不像是会做这种事的人。”一位居民说,由于住得比较近,她每天都会遇到熊某,“我们是邻居,基本上每天早上都会遇到,看到后,他会跟我打招呼‘你去上班啊’,我都会回一句‘是啊,你去送牛奶啊’。”原来,被害者生前做了送牛奶的工作,丈夫早晨会帮忙。

  除了帮妻子做一些送牛奶的准备工作外,熊某有时候还会在小区内打扫卫生。基于此,小区居民对他的印象并不差,因此无法相信他做了这种事。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男子 杀妻 被害者 案发现场 丈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