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珠峰暴雪导致雪崩 一名外籍游客和三名当地牦牛工遇难

2013-10-16 14:40:3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从西藏有关部门获悉,珠峰地区暴雪导致雪崩,致4人在雪崩中不幸遇难。

据介绍,西藏龙达国际旅行社组织的一外籍旅行团于10月13日晚未经批准擅自进入未开放区域,在翻越拉马拉崖口后于山下宿营,半夜遭遇雪崩,导致4人遇难,其中包括一名澳大利亚籍游客和3名当地牦牛工。

接到求救报告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开展救援。据日喀则地区方面提供的信息显示,一名60岁的澳大利亚籍游客因年龄大、高山反应强烈、抵抗力差等原因,获救后遇难。此旅行团共有10人,其中包括4名游客、2名厨师、3名牦牛工(背夫)和一名导游。

目前,遇难人员的善后工作正在妥善进行中。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牦牛 暴雪 外籍游客 遇难人员 雪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