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爸爸去哪儿”引热议:幼儿园家长会,八成爸爸从没开过

2013-10-16 09:54:44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幼儿园家长会,八成爸爸从没开过

“爸爸去哪儿”真人秀节目引发热议,扬子晚报记者调查南京“普通爸爸”的育儿情况

“爸爸去哪儿”引热议:幼儿园家长会,八成爸爸从没开过

  林志颖和儿子小小志。

  名模张亮和儿子。

  演员郭涛和儿子。

  IC供图

  明星爸爸独自带上宝贝乡村体验,有的机智有爱,有的窘态百出,随着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生存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栏目热播。“爸爸育儿”这一话题在网上引发热议,很多“普通爸爸”在反省,“平时带孩子太少了,该多陪陪她。”扬子晚报记者昨日调查发现,甩手掌柜型的“普通爸爸”最多,80%以上的幼儿园大班爸爸承认从没开过家长会。实习生 唐韵 扬子晚报记者 王璟 蔡蕴琦

  明星爸爸 林志颖是“超级奶爸” 郭涛是“甩手掌柜”

  A 超级奶爸型

  代表爸爸:林志颖

  蹲下来和孩子说话

  湖南卫视全新推出大型明星亲子生存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播出以后,立刻大火。当爸爸这个角色,对这些善于演绎各种角色的明星来说,却是最大的“考验”。

  几个明星爸爸中,被一致评价最会和孩子沟通的是林志颖,长着娃娃脸的林志颖和儿子Kimi(小小志)之间的对话童真萌趣。小小志抽中了环境最差的蜘蛛房,看来破烂的床铺,林志颖突然稀奇地说,“是蜘蛛哎,超酷的。”然后用小蜘蛛吸引孩子迅速融入到新的环境中去。午睡时,父子俩躺在床上,玩起闭眼游戏,“谁睁开眼睛就输了哦。”小小志奶声奶气地说,这一幕融化了粉丝们的心,“林志颖真会教儿子,是一位有教养、懂礼貌,很会和孩子沟通的爸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