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纽约一男子“倒霉到家” 冲厕所时马桶爆炸被炸伤

2013-10-12 16:4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外媒报道,近日,纽约一名男子在其位于布鲁克林的公寓冲马桶时,被突然爆炸的马桶炸伤。

这位名叫米歇尔·皮埃尔的男子被马桶爆炸后飞溅的瓷器碎片刺穿了脸,手臂和腿等多个部位,这些伤口共需缝30多针。

这名58岁的信息技术人员表示,自己现在非常害怕。他表示,当时他站在浴室门后拉动手绳冲马桶,他本来以为这个距离是安全的,却未料到还是被炸伤。而他的律师也表示,男子的恐惧显然是由于这次爆炸造成的后遗症,“显然,马桶应该是用于冲洗,而不是爆炸的。”

据当地一家新闻网站报道,该栋大楼的其他三个租客也曾被这种“瓷器炸弹”炸伤。该网站说,在10月2日的爆炸当中,皮埃尔直接被砸晕了,满身是血得躺在浴室当中。

“这听起来很愚蠢,但我仍然很害怕,”网站援引皮埃尔的说法, “也许有一天我会不再那么害怕,但现在我的确很痛苦。”

他的律师鲁宾斯坦表示,他们将对该建设的管理公司提起诉讼,以让法庭判决究竟应该向皮埃尔支付多少赔偿金额。鲁宾斯坦表示,目前皮埃尔的医疗费用以及他究竟是否需要接受整容手术,这一切尚不清楚。

但他强调,“显然,这栋建筑存在严重的问题。”

据悉,当天整栋大楼的水已被关闭,以对这栋始建于1964年,并有275个公寓,高达16层的建筑进行维护保养工作。

律师特蕾莎告诉法新社记者称,这起事故简直怪异至极。“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事故,每个人都在担心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她说。

“如果水被关闭,那么我在冲厕所的时候无疑会三思而后行”,她这样表示,并强调这栋建筑中已经有四个厕所曾发生爆炸,但目前并没有发现任何操作不当的证据。“他们现在还在调查事故原因,但是有一点事明确的,就是在建筑的管道中,有空气压力堆积,所以当被推动的时候,压力迅速通过管道并引起了爆炸。”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马桶 男子 冲厕所 公寓 鲁宾斯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