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为“攒”奶粉钱孕妇竟做贼 两个多月作案6起

2013-10-11 11:22:43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两个多月作案6起 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为不让即将出生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一怀胎7月的孕妇多次冒充店铺老板娘妹妹查账、财务人员订货等方式盗取钱财7000多元。

“你好,我是某食品厂的财务人员,想在你们店订购20包大米。”本周二上午10时许,一挺着大肚子的女子走进均安一粮油店说道。见是一个孕妇,老板娘张女士放松了警惕,上前询问详情并搬运大米准备送货。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张女士发现收银台20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莫非孕妇有诈?张女士便直接质问该“财务人员”。

被质问的“财务人员”马上否认。见此,张女士称再不承认就报警处理。“财务人员”马上将藏在内衣的现金悉数掏出撒在地上,随后趁机溜走。张女士见状立即报警。接报后,巡逻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嫌疑人先某(女,24岁,四川人)带回审查。

经查,先某已怀胎七月,爱人远在四川老家。为不让即将出生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先某就想着盗窃钱财以备奶粉、生活费。自今年7月中旬以来,先某多次冒充店铺老板娘妹妹,以查账之名盗窃柜台钱财,两个多月作案6起,涉案金额7000多元。

目前,先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记者曾毅 通讯员罗利鹏、周鹏)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孕妇 两个多 作案 奶粉钱 财务人员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