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法国一议员在女议员发言时模仿鸡鸣 致会议中断

2013-10-10 17:38:57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法国《巴黎人报》10月9日报道,日前,当法国国民议会的议员们就退休改革展开讨论时,来自法国政党“人民运动联盟”的议员菲利普·勒雷(Philippe Le Ray)模仿了鸡鸣。来自另一党派的女议员薇罗妮可·玛索诺(Véronique Massonneau)当时正在发言,她的发言因为勒雷的举动被打断。

玛索诺在接受一家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勒雷在当时像母鸡或者鸽子那样咕咕地叫。报道指出,勒雷发出的“类似鸟叫”让玛索诺感到不快,她以“停下来,我不是母鸡”之类的话语结束了发言。

据悉,法国国民议会主席克洛德·巴尔托洛内在勒雷模仿鸡鸣之后暂停了会议,并“教训”了相关人员。他表示,在该次会议中发生了一些自己无法接受的事。他指出,当一名议员在阐述自己观点的时候,某些议员尽然“化身鸟类”,这是大家无法接受的。(实习记者王莉兰)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议员 鸡鸣 发言 索诺 教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