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俄夫妇烹美食引来野熊 被困洗澡间报警求救(图)

2013-10-06 14:2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俄夫妇烹美食引来野熊 被困洗澡间报警求救(图)

  野熊(资料图)

中新网10月6日电据外媒5日报道,一对俄罗斯夫妇“厨艺不凡”,炖煮的罗宋汤味道又香又浓,连附近的野熊都闻香而来。而这对夫妇最终不得不向警方求救。

报道称,俄罗斯西伯利亚城市伊尔库茨克的警察在接到居民报案后在凌晨时分赶往现场,发现被困夫妇躲在洗澡间,而一只野熊正在他们的院子里享用罗宋汤。

警察对空鸣枪吓跑了这只野熊,被困夫妇没有受伤,不过房屋内外有多处遭到损毁破坏。

这对夫妇表示,他们的房屋正在装修,因此他们夜里就睡在洗澡间里。当天晚上他们炖煮好一锅罗宋汤,还没等汤放凉他们就去睡觉了,睡到一半突然听到巨大声响。他们偷偷往外看,看到一只野熊打破大门玻璃,进到屋内大吃大喝起来。

警察在凌晨时分接到报案,前往现场发现这只熊在白雪覆盖的院子里游荡,于是对空鸣枪,将熊吓跑。

附近居民表示,以前也有野熊到住宅区附近寻找食物,幸好没有发生攻击人的事情。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夫妇 美食 洗澡间 罗宋汤 报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