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高速路今明绕行方案发布

2013-10-06 09:47: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零点至下午4点收费公路交通流量出现小幅回落,为101.09 万辆。预计今天下午是返程车辆高峰时段,京藏、京承、京开、京港澳、京通等收费公路相应方向交通压力会比较大。昨天,首发集团公布绕行路线,此次公布的是京藏、京承、京开三条高速路。根据以往经验,其中6日主线拥堵集中在下午2点至晚8点间,7日将可能延迟到24点。

根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提供的数据,10月5日国庆长假第五天,收费公路交通流量较前几日有所回落,从零点至下午4点收费公路交通流量总计为101万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预计今日上午出京方向收费公路的车流量相对平稳,但下午将迎来返程高峰,京藏、京承、京开、京港澳、京通等收费公路的交通压力会比较大。

相对于收费公路,普通公路网整体保持畅通状态,10月1日至4日期间,国省干线公路4天交通总流量为68.85万辆,日均交通量仅为17.21万辆。市民可以选择绕行普通公路以避开返程高峰高速路的拥堵。

10月4日,北京市24小时收费公路交通流量达到180万辆,较去年增长了11%,其中享受免费通行的小客车数量占将近九成,达到154万辆。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交通量为78.64万辆,其中,普通国道公路交通量16.26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0.5%。

绕行方案

(一)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安河至上清桥段

拥堵时段:

10月6日15:00至20:00;10月7日15:00至20:00

绕行路线:

进京车辆绕行六环路,由西沙屯桥驶出京藏高速。

(二)京承高速进京方向吉祥寺桥至来广营桥段

拥堵时段:

10月6日14:00至21:00;10月7日14:00至19:00

绕行路线:

进京车辆绕行六环路,由酸枣岭桥驶出京承高速。

(三)京开高速出京方向市界至榆垡段

拥堵时段:10月6日14:00至20:00;10月7日14:00至24:00

绕行路线:

由求贤出口驶出,绕行106国道。

(四)京开高速出京方向梨花桥至双源桥段

拥堵时段:

10月6日14:00至20:00;10月7日14:00至24:00

绕行路线:

由庞各庄出口驶出,绕行庞安路,向东至南中轴路驶出。

(记者 梁琦 罗丹阳)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10月 高速路 收费公路 公路交通量 京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