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黄山迎黄金周首个旅游高峰 旅行社不安排游客购物

2013-10-02 10:3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二天,安徽黄山风景区游人如织,迎来了黄金周的第一个旅游高峰,新《旅游法》实施后,景区的秩序怎么样,旅行社是否还安排游客购物游?

《旅游法》实施以后,黄山的旅行社在游客行程中已经不安排购物活动了,如果游客想买当地的土特产可以向导游咨询,导游可以根据游客需求告知游客在什么地方可以买到土特产,大概的价格是多少,并给游客安排一定的自由活动时间自己去购物,导游不会带游客去,而是游客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自主选择。

这个国庆节是《旅游法》实施的首个旅游黄金周,黄山风景区结合学习贯彻落实《旅游法》,从旅游安全、旅游经营、服务质量、最大的承载量、游客流量的调控、信息发布等方面抓好落实,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黄山风景区在国庆节前就首次公布了景区最大的承载量,切实保障游客的安全和旅游品质,在正常天气每天最大游客的接待流量为5万人,恶劣天气会控制在3.5万人以内,达到最大的承载量时景区就会停止售票或者对已经购票的游客是第二天再进山。同时还推出了景区流量预测预警预约机制,采取了提前运营、提前出票、延时服务等措施引导游客有序的分流。(黄山台记者汪丽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