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看大黄鸭 15000人兴趣浓

2013-10-01 17:21:59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讯(记者龙露)今天上午10时,冒着大雨游览北京11大公园游客达到了3万人,仅颐和园大黄鸭就吸引了1.5万人。市公园管理中心介绍,下午逛公园的游客量将成倍增加,预计全天游客量将达20万人以上。

上午10时,天下着大雨,记者来到颐和园公园,看新建宫门、东宫门前的旅游大客车一辆接着一辆驶进停车场,打着伞的游客在门区排起了长队。在新建宫门内的昆明湖边,雨中的大黄鸭成了游览的热点,十七孔桥上、八方亭边站满了与大黄鸭合影的游人。

公园负责人介绍,没想到今天下这么大的雨还来了这么多的人看鸭子。天气预报雨后有风,所以公园暂时停止了小游船的使用。

在北京动物园门前,排队买票的游客打起的小花伞遮满了南门前的小广场。而香山公园,数登山的游客站在雨中的香炉峰上。

市公园管理中心宣传处陈志强介绍,今天,将有20余万的游客和北京市民冒雨逛市属公园,虽然与去年“十一”相比减少了很多,但这么多人雨中来看园景,还是出乎我们的意料。这些游客中主要以团队为主,还有部分晨练的北京市民。预计明天天气转好后,游客量将猛增,不出意外的话,游人数将达65万人次以上。J029

编辑: 于熙 标签: 大黄 游客量 公园管理 宫门 游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