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英美记者欲揭美国安局主导的暗杀计划

2013-09-30 17:15:20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英美记者欲揭美国安局主导的暗杀计划

美国调查记者杰里米斯卡希尔(左)与英国《卫报》记者格林沃尔德。

据外媒29日报道,美国调查记者杰里米斯卡希尔(Jeremy Scahill)与英国《卫报》记者格林沃尔德(Glenn Greenwald)计划共同发表一篇揭露美国国家安全局有关“美国暗杀计划”的报道。

斯卡希尔在出席巴西里约一个电影节时称,他目前正在撰写这篇报道,该报道将讲述美国国家安全局在“美国暗杀计划”中如何扮演核心作用。

斯卡希尔还表示,他将与英国《卫报》记者格林沃尔德进行合作完成这篇报道。此前,格林沃尔德曾因报道斯诺登事件一举成名。

斯卡希尔与格林沃尔德都出席了此次里约电影节,但他们并没有就报道内容的具体细节做过多透露,也没有就美国国家安全局主导的“美国暗杀计划”提供相关证据。

斯卡希尔称,“这里仍有许多故事没有公开,我们希望提供一些可以控告的情报或者信息,使得全球各地的普通民众能够争取改变,对抗政府权力。

而此前格林沃尔德曾披露,巴西总统罗塞夫和电子邮件曾遭美国国家安全局拦截偷看,她的电脑也被美国特工监控。随后,巴西国会还表示将邀请格林沃尔德就该事件作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