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联合国:本世纪末全球气温最高将上升4.8摄氏度

2013-09-29 14:37:41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原标题:联合国:本世纪末全球气温最高将上升4.8摄氏度

【环球时报记者青木】“气候变暖将从根本上改变这个世界!”德国《明镜》周刊28日称,联合国在新发布的气候报告中警告人类活动是气候变暖的罪魁祸首。不过,许多民众对这份“悲观报告”并不重视。

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27日在瑞典发布长达1000多页的报告显示,人类活动造成气候变暖,到本世纪末,全球气温将上升0.3到4.8摄氏度,海平面将升高26到82厘米。不过,联合国的气候报告并没有引起多大反响。德国的调查显示,39%的德国人担忧气候变暖,几年前,这个比例在60%以上。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可信度近年下降,一些利益机构据称也对报告施加影响。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联合国 全球气温 气候变暖 明镜 人类活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