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伊利蒙牛等6国产乳企发新品意欲“逆袭”洋品牌

2013-09-29 09:57:23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牵头,伊利、蒙牛雅士利、完达山、飞鹤、明一、高原之宝6家乳制品企业分别发布了各自婴幼儿配方乳粉新品,并签署质量安全承诺。市场人士认为,这是国产乳业意欲“逆袭”洋品牌的一次高调亮相。

此次6家企业推出的6款“新品”分别为:伊利金领冠珍护、雅士利安贝慧、完达山安力聪、飞鹤星飞帆、明一天籁慧贝、高原之宝。

记者注意到,此次乳协推介的部分奶粉市价,与洋奶粉基本相当:例如,伊利金领冠1段900克装奶粉售价与惠氏、诺优能、多美滋等国外品牌在同一水平。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行业协会“搭台”,增强国产乳业竞争力的意图明显。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记者调查发现,本次推出的6款新品中,伊利金领冠珍护、飞鹤星飞帆与雅士利安贝慧在2011年年底即已上市,完达山安力聪、明一天籁慧贝则在2012年推出。(记者李斌平 亦凡)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于熙 标签: 国产 婴幼儿 奶粉 逆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