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恶搞!网友推女神测试卷评价女生女神或女屌丝

2013-09-25 15:20:36 来源:中广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恶搞!网友推女神测试卷评价女生女神或女屌丝

恶搞!网友推女神测试卷评价女生女神或女屌丝

拷问“男神”的问卷面世后,一些参与测试的网友看着悲催的分数默默留言:“负分,哭瞎了。”中枪的男生们直呼遭受了不公正的待遇。为了守护节操,有男同胞亲手撰写的《屌丝OR女神》问卷,把22道测试题抛给了女同学。

9月12日,在吉林大学“同学还睡呀”人人网公共主页上,活泼调皮的主页君发布了一篇题为《学长大拷问》的问卷,以学妹的角度,用26道题目拷问学长。超过300分,就是学妹心中的“男神”。

请女生走上“拷问台”

30名女生接受测试,一半都是“女神”

拷问“男神”的问卷面世后,一些参与测试的网友看着悲催的分数默默留言:“负分,哭瞎了。”中枪的男生直呼遭受不公正待遇,“女生对男生要求诸多,是不是也应该被‘拷问’,感受一下自我审视的残酷?”这几天,“让女生也上拷问台”的呼声越来越高,9月22日16时许,为了守护节操,“同学还睡呀”主页君发布了由男同胞撰写的《屌丝OR女神》问卷,把22道测试题抛给了女同学。

-答题人

遵循“男女平等”的原则,9月23日上午,记者按照接受拷问的男生人数,将《屌丝OR女神》问卷同样发给30位女生。下午,30份问卷全部回收,一看分数栏,一半女生都过了130分的“女神线”。

英语专业大二的李璐在问卷的前5个题上都扣了分,“太懒,太馋,不解释。”但是,155分的加分题中,除了21题的“说脏话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没得分之外,其他题目都拿了分,总分165。“本来应该是195,但是最后败在第22题上了,我从头到尾确实是口算的,不过算到最后发现算错了,用计算器算了一下,才得到正确分数,只好自觉把30分去掉了。”

观察所有女生的试卷,80%的人都在“不出门就不洗头”、“上课走神”两项上丢了分,“过着二师弟的生活,却想要大师兄的身材”、“见公交车开来顿时抛开淑女姿势蜂拥而至”、“说脏话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也使大多数人中枪。

“在家蓬头垢面、衣衫不整有什么关系?反正也没人看。上课走神是因为人生总有很多事是身不由己的,比如教室里有Wi-Fi。”大三法律专业的刘同学最后得分70,她却认为这个结果高了,“正常来说我应该过不了60分。”因为她觉得自己是一个“宅、腐、腹黑的‘女屌丝’”。

“我曾经尾随过在路上偶遇的帅哥;有些情绪必须用脏话表达才能达到效果;还有,追公交车的时候,必须要稳、准、狠。”刘同学说,她身边的好多女生比她还“生猛”,所以她对于参与测试的女生一半是“女神”表示费解。

得分130的张文溪也对于自己刚刚加冕的“女神”身份无法接受。“减分项我一个没中,加分项除了最后一题的口算之外,也全都没中,但是算上基础分,我居然直接得了130,这就成‘女神’了,标准是不是太低了?”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女神 女生 腹黑 女同学 恶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