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收废品收到炸弹没认出 放床下睡了一个多月

2013-09-25 14:02:50 来源:福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男子收废品收到炸弹没认出 放床下睡了一个多月

“太可怕了,我居然和炸弹睡了一个多月。”昨日15时许,在仓山城门镇从事废品收购的小周被摆放在自家床下面的炸弹吓坏了,遂向城门派出所求助。

昨日,小周得知自己收购的铁件是炸弹,脸都吓白了,就连报警时的声音都有些颤抖。小周称,昨日中午他在家里整理近期收来的废品,看到一个铁件,觉得特别奇怪。刚开始他以为是个花瓶,可这铁件是全封闭的。他找了几个同行来鉴定,得知这个铁件竟然是炸弹。“一个月前,我从城门村收购了一批废铁,这个炸弹就混在其中。”小周说,当时他没注意,顺手将废品堆放在自己床下。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是一个长约50厘米、直径约18厘米的条状生锈金属,疑似航空炸弹。目前,这个物品已被移送有关部门做技术处理。(记者陈海东 通讯员 王焕林 文/摄)

实习编辑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一个多 铁件 废品收购 男子 收废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