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嘉兴一男子被建议妇科复查 医院称系“低级失误”

2013-09-24 14:3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嘉兴一男子被建议妇科复查 医院称系“低级失误”

  网友晒出出错体检报告 网络截图 摄

数月前,浙江嘉兴一男子到嘉兴武警医院体检,体检报告上居然标示“女”,还建议其去妇科复查。23日,嘉兴武警医院政治处一周姓主任回应,系主检医生犯的“低级错误”。

22日,网友“游离现场”微博爆料,一大老爷们去医院体检,其他一切都好,但尿常规一项,白纸黑字显示“尿常规异常(女),建议妇科复查”。医院你能靠谱点吗?做个体检,都把性给变了。

对此情况,浙江中山医院医生孙仞表示,一般情况不会让男性去妇科复查,除了性传染病这一特殊情况,可能需要双方同时去查。

23日,嘉兴武警医院政治处一周姓主任向记者证实确实存在此事。“是主检医生的低级错误。”周姓主任表示,经调查,因体检的主检医生工作责任心不强,在对报告下结论,没有对男女身份进行仔细核查便输入电脑。

据周主任介绍,根据报告上尿常规异常项显示,白细胞含量偏高,这可能是尿路感染。按正常情况来看,如果女性尿路感染,非经期,则确会建议其到妇科复查或随访。如若男性尿路感染,则会建议其到泌尿科门诊咨询。

周主任表示,所幸该男子没有根据此结果做后续的治疗,否则可能对他本人造成伤害。目前,院方已向该男子表示歉意,如若对其造成伤害,将会再协商赔偿。(完)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妇科 男子 医院体检 医生 尿路感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