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内什么网络爆红 明星网友搞笑模仿大全【图】

2013-09-22 16:00:44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内什么网络爆红 明星网友搞笑模仿大全【图】

  内什么 网络爆红 明星网友搞笑模仿【图】这几天,微博掀起一股“内什么”风,从杨幂到于正,各路明星纷纷有样学样说起“内什么”。王菲李亚鹏离婚后仍微博互动示爱,“内什么”语言模式引疯狂模仿,众网友,乃至明星纷纷跟风模仿造句,各种明星版“王菲体”扑面而来:

  @陈妍希michelle:小龙女是我要演的真的长这样谁要潜规则不牵扯天热的问题不是雷人狗血剧新的世代新的诠释对金庸迷而言我会努力给大家新的想象谢谢@陈晓@于正1978甄至丙/尹志平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P.S下次请摄影大哥手下留情内什么不会放弃。

  @于正19 7 8:小龙女是我选择的没有被强迫没有潜规则不牵扯投资方问题不是狗血雷人剧新的时代新的审美视角对金迷而言仍然是于正+金庸的作品谢谢@华夏视听信任和接受这一切感恩P.S支持@陈妍希m ichelle不会停内什么不会改造型!

  @陈晓:小龙女是我推荐的没有不合适没有搭配问题不牵扯造型问题不是雷剧狗血剧期待上星换一种方式欣赏对金迷来说我们仍然是一部好剧谢谢@陈妍希m ichelle勇敢和坚持包容这一切感恩P.S支持@于正1978不会停内什么祝大家中秋快乐!

  @马天宇:单身是我要单的,没有合适不合适,没有因为还没找到身高差不多的,不牵扯胖瘦问题,不是了不起的盖茨比文艺剧,没有恋爱,是给自己更大的空间去疯狂,对自己来说,我们仍需要缘分。P.S:内什么,中秋快乐。

  @任泉:微博是我发的没有什么段子手没有不要下限不牵扯节操问题不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剧和平撰写换一种方式相处对粉丝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人谢谢@每个关注我的人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P.S支持@任泉工作室不会停内什么不会放弃治疗。 (东北新闻网)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杨幂 明星版 内什么 模仿 小龙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