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白领私生活调查显示:五成男白领遭性骚扰

2013-09-17 15:05:54 来源:羊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双节临近,9月16日,世纪佳缘发布针对“白领”人群的《中国白领私生活大调查》,此次调查主要从工作、生活、情感三大板块入手,分析在高速发展的都市中,中国白领人群的生活状态。

广深双节加班比例高

根据世纪佳缘在线调研,在25个重点省份直辖市中,白领双节加班比例最高的十个城市分别是:杭州、西安、武汉、南京、广州、深圳、北京、成都、上海、长沙。

其中,排行前十的城市加班比例都过半,也就是这十个城市中的白领,有一半以上的人双节不能回家,用工作填满自己的节假生活。

女白领偏爱浅色内衣

在本次调查的所有女性白领中,79%的女白领不穿成套内衣,并且喜欢浅色系的内衣。但通过对男性的调查,大多数男性喜欢女人穿红色或黑色内衣,他们认为这样性感、美艳。

然而在高跟鞋的问题上,男女倒是观点一致,男性与女性都钟爱高跟鞋,不穿高跟鞋的女白领只占6%,72%的女白领穿3cm以上高跟鞋。

五成男白领遭性骚扰

当女性遇上性骚扰时,大家往往抱以同情,但当男性遇上性骚扰,往往会被外人误解,这也成为很多男白领的难言之隐。

在接受调查的男性白领中,有49%的人承认遭受过不同程度的性骚扰,其中包括语言挑逗、强迫性行为、触碰身体等。

此外因为工作分隔两地,“周末夫妻”越来越多,这些夫妻只有在周末或节假日才有机会相见,过着“5+2”模式的生活。记者沈婷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