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花数万元相中俏媳妇 “新娘”落跑人财两空

2013-09-08 14: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原标题:男子花数万元相中俏媳妇 “新娘”落跑人财两空

中新网重庆9月8日电 (秦祯刘相琳)两男子花数万元介绍费各自相中“俏媳妇”,岂料新娘突然“人间蒸发”。记者8日从重庆丰都警方获悉,涉嫌骗婚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近日,丰都县公安局接到杨某报警,称其和同村村民蔡某一起花数万元相亲相中的媳妇不辞而别,怀疑被骗。

今年29岁的杨某一直在海南打工,身边朋友早已结婚多年,自己却在他乡漂泊打拼,一直都想能尽早结婚。近日,杨某接到父亲电话,称经姑爷的兄弟彭某介绍,给杨某在云南找了个俊俏媳妇,让他回老家相亲。

回重庆当天,在菜园坝火车站旁某招待所内,杨某见到了姑爷的兄弟彭某夫妇、中介人侯某,一同在场的还有一起来相亲的同村人37岁的蔡某,以及两位长相出众的女子李若花(化名)和李真真(化名)。

见面后,杨某、蔡某相中了在场的两名女子。杨某和蔡某分别给了彭某夫妇1000元感谢费、侯某26000元介绍费后,各自将相中的姑娘领回了家。

没过几天,正当杨某还在为“俏媳妇”乐不可支时,李若花却不辞而别。杨某一下慌了神,连忙向同村蔡某核实情况,得知蔡某的“新娘”李真真也消失不见了,两人这才意识到被骗,遂报案。

接警后,丰都县公安局三建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经分析,民警判断涉嫌骗婚的两名女子很有可能前往火车站与同伙侯某碰头。随后,在火车站旁某招待所里,民警成功将涉嫌骗婚的两名嫌疑人抓获。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侯某已被警方上网追逃,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新娘 俏媳妇 杨某 人财两空 男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