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女子遇车祸靠敏捷身手生还 被网友称"体操姐"

2013-09-08 11:36:02 来源:现代快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监拍:女子车祸瞬间神闪避侧滚翻逃生

女子遇车祸靠敏捷身手生还 被网友称


被撞倒的女子从车下钻了出来 警方供图

快报讯 9月2日下午3点左右,在常熟市青墩塘路黄山路路口,监控视频记录下了一起车祸发生时的惊险一幕。一辆满载货物的重型挂车沿黄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青墩塘路口处时右拐弯,就在这时,右边同向驶来一辆电动车,这辆电动车是要直行的。挂车车头突然撞上了电动车,巨大的车轮直接碾了上去。就在大家为电动车主捏一把汗时,车主两个翻滚惊险逃生。

常熟市古里交警中队民警随后赶到现场,电动车已被撞得面目全非。让人惊讶的是,骑电动车的白衣女子安然无恙,仅膝盖擦破了点皮。为了保险起见,她还是前往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

之后交警扣留了双方车辆,同时调取了事故地的监控录像,监控视频记录下了车祸发生时的惊险一幕。只见女子连人带车被撞倒在地后,从货车右侧被卷到了车下。但她顺势一个侧滚,接着一个后滚翻,最后从挂车左边钻了出来,随即一个起立站起来。全套动作一气呵成,干脆利索。起身后,她往后退了几步。此时挂车停了下来。后来,她和下了车的驾驶员理论起来。

民警进一步了解后得知,当时重型挂车驾驶员黄某由于观察不到位,在右转弯时未发现孙女士驾驶的电动车,直到电动车被碾轧在车轮下才发觉不对劲。幸运的是孙女士身手敏捷,在生死时刻用一个侧滚加一个后滚,奇迹生还。9月4日,民警做出认定,黄某驾驶重型挂车在事故地转弯时,未让直行车辆先行通过,负该事故全部责任。

据了解,这名被网友称为“体操姐”的女子今年36岁,福建人,目前在常熟打工。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挂车 生还 车祸发生 网友称 车主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