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江苏睢宁最牛违章车:511次违章 应扣1600余分

2013-09-07 10: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江苏睢宁最牛违章车:511次违章 应扣1600余分

  被查获的违章车辆 刘志胜 摄

8月26日11时40分许,江苏睢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袁长新在睢宁县城园府路和中山路交叉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号牌为苏CEX73X系徐州市交巡警支队研判信息车辆,遂拦截检查,经检查,该车年检到2009年12月28日,无交通强制保险,当即对该车扣留,暂扣其驾驶证,行驶证,等候进一步处理。

据该车驾驶员贾某供述,此车不是他本人的,他是从朋友处借来开的,也不知道车辆有问题。9月6日,记者从江苏睢宁县交巡警大队机动车信息查询结果单获悉,该车为捷达牌,出厂日期为1997年9月1日,登记日期为1997年11月26日,检验有效期为2010年11月30日,保险终止日期为2010年12月27日,该车违法记录达511次,80%以上是闯红灯,合计罚款90550元,应扣1600余分。机动车所有人为睢宁县睢城镇的潘某。由于新交法规定私家车取消报废年限,15年后每半年年审一次。该车目前只能暂扣在停车场,等候驾驶员贾某来处理。

据了解,驾驶员贾某持的是A2证,如果处理后还可以学习拿回驾驶证,如果不处理,驾驶证恐怕要作废,办案民警说。此车今后究竟如何处理,巨额的罚款如何缴纳,都是未知数,但不处理,贾某将永远不能再开车了。(记者邵国栋 通讯员 刘志胜)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驾驶证 新交法 违章车辆 驾驶员 睢宁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