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日本广岛一男子向邻居邮筒投递粪便被捕

2013-09-03 15:59:49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本广岛一男子向邻居邮筒投递粪便被捕

据RecordJapan援引日媒3日消息,日本广岛县一男子因与邻居发生矛盾,便通过向邻居家的邮筒投递昆虫尸骸及自己粪便的方式加以报复,目前该男子已被当地警方逮捕。

据悉,广岛县警方2日公开了18件装入塑料袋内的昆虫尸骸及粪便等收押品。从警方了解到,被捕男子自上个月起便不断将昆虫尸骸及自己的粪便等脏物装入塑料袋、以挂号信的方式投递到邻居住宅的邮筒内,犯罪男子被捕后供述称:“前后共投递了约30至40次。”

2日早晨,犯罪男子再次准备向邻居家的邮筒投递时,被潜伏在四周的警察逮个正着。据调查,该男子此前曾因住宅边界线的问题与邻居发生过争执,因此推测这很有可能是其犯罪动机。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男子 粪便 RecordJapan 日本广岛 广岛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