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印度14岁男孩患罕见早老症 身体年龄已达110岁

2013-08-27 17:3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印度14岁男子阿里·胡山(Ali Hussain)因患有罕见的早老症(Progeria),身体正以一般人的8倍速度快速老化,身体年龄已达110岁,目前全球约有80人罹患早老症。

据外媒报道,阿里的爸妈是表兄妹,32年前被安排结婚,总计生下8个孩子,其中就有6人患有早老症,而阿里是唯一幸存下来的小孩,另外2名健康的女儿,一个已经20岁嫁做人妇,最小的女儿现年10岁。

“我很想活下来,希望在某处有能治愈我的药,我不害怕死亡,但我爸妈已受尽苦难”,阿里坚强地说,即使早老症病患通常活不过14岁,他仍不放弃希望,“为了父母我要活得更久”。

据估计,目前全球约有80人罹患早老症,会导致秃头、关节炎、眼疾和心脏疾病。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早老症 男孩患 身体 快速老化 心脏疾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