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爱情公寓4》揭秘:周杰伦成酒保何炅土财主胡歌变第三者

2013-08-27 09:22:47 来源:金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爱情公寓4》揭秘:周杰伦成酒保何炅土财主胡歌变第三者

这一季中,何炅在里面扮演一个煤老板,并将入住爱情公寓,成为新住户。而周杰伦则没有玩高富帅的命,化身屌丝在里面客串酒吧酒保。谢娜饰演一个叫那琳琳的女子,是张伟的结婚对象,杜海涛则饰演杜涛涛,是曾小贤的同事,据闻是一个十足的吃货,而吴昕也在里面有戏份。胡歌则被爆出插足关谷悠悠,造成两人分手。几位制造的“笑果”的功力绝不在几位主演之下,他们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值得一看。另有女神林志玲以曾小贤粉丝的身份惊艳现身;“超级丹”林丹也来客串;毕姥爷毕福剑将客串曾小贤的前辈。

这样的剧情无疑让网友更加期待。不过放在寒假档播出也是有好处的。有相关人士分析道:《爱情公寓4》可能原本定在暑期档播出,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还是没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为了保证有大批收视人群,错过了暑期档,自然会选择寒假档。而且,寒假档会有更多的人观看,因为年底除了学生老师放假,众多上班人士也会放假。这样的时间组合无疑满足了更多人的需求。

编辑: 于熙 标签: 周杰伦 何炅 胡歌 土财主 乌克兰美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