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巴西世界杯赛门票网上预售 公众抱怨价格过高

2013-08-21 16:14:36 来源:新民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巴西世界杯赛门票网上预售 公众抱怨价格过高

巴西世界杯赛门票网上预售 公众抱怨价格过高

明年巴西世界杯赛门票昨天开始网上预售,短短数小时,订票量逾100万张,超过了第一阶段可售门票数量。

尽管世界杯预赛远未结束,32强抽签要等到今年12月,不过球迷观看世界杯赛的热情高涨,短短数小时,超过16.3万球迷预定了门票。最受欢迎的是揭幕战、决赛门票,这两场热门比赛门票预定量双双超过16万张,均为现场观众数的两倍。国际足联说,订票球迷最多的是东道主巴西以及阿根廷、美国、智利和英格兰球迷。

明年世界杯赛可售门票近300万张。此次为第一阶段预售,门票数量100万张,比赛包括所有64场。国际足联说,当预售开始后,球迷蜂拥登录国际足联订票网页,一度造成网络堵塞,仅第一个小时,订票量超过8.1万张。每位球迷最多可预定7场比赛门票,每场比赛最多可预定4张门票。除了揭幕战和决赛外,两场半决赛的订票量也非常多。

国际足联称,巴西世界杯赛门票价格算不上贵,不过巴西公众仍抱怨门票价格过高。世界杯赛巴西球迷会成员梅尔说:“比较1950年巴西世界杯赛,当时决赛最低门票价格只有月薪的2%,而如今,决赛最低门票价格为138美元(只对巴西球迷发售),相当巴西公众最低月薪的一半。”

第一阶段网上预售在10月10日结束。国际足联随后进行电脑抽签,抽取获得购票权的幸运球迷。

国际足联预测,巴西世界杯赛的预定量与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相仿,售票量与订票量之比为1:7。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巴西球迷 预售 门票价格 1950年 门票数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