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公交凶杀案嫌犯指认现场 死者家属围堵公交

2013-08-21 09: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河南公交凶杀案嫌犯指认现场 死者家属围堵公交

  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图据安阳网王都君摄)

河南公交凶杀案嫌犯指认现场 死者家属围堵公交

  2013年8月20日,河南公交车持刀杀人案受害者亲属聚集在案发现场安阳县岗上村,堵截同一线路公交车,向公交公司讨要说法。

河南公交凶杀案嫌犯指认现场 死者家属围堵公交

  2013年08月20日,河南安阳,重伤者还在安阳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20多名亲属在楼道里等候。

河南公交凶杀案嫌犯指认现场 死者家属围堵公交

  河南8.19公交车抢劫杀人案嫌犯落网

人民网安阳8月20日电今天下午,本网从安阳警方获悉,8月19日下午15点05分发生于安阳境内的持刀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嫌疑犯为24岁的安阳内黄男子,曾有犯罪前科。警方消息称,嫌疑人在18日就曾在内黄县砍伤三人。目前案件共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

因纠纷行凶作案前已在内黄县砍伤三人

据安阳警方消息,嫌疑人名叫周江波,安阳市内黄县马上乡人,1989年5月出生,有犯罪前科,今年4月刚刑满释放。

警方消息称,犯罪嫌疑人18日在家因纠纷砍伤3人后逃离内黄。19日下午,他登上了安阳市区开往安阳县北郭乡的A1路公交车,随后持刀砍伤15名乘客。

20日,警方在对安阳市及周边县镇地区排查过程中,一位当地群众举报称看到犯罪嫌疑人在路边买西瓜。警方随后赶到,于13时在安阳市辛村镇将其抓获。

据警方描述,周江波当时因饥渴难耐,在路边吃西瓜,被抓时,身上仍然穿着带血的蓝色格子上衣,被捕后,周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标题:河南公交凶杀案嫌犯指认现场死者家属围堵公交

原文链接:http://www.cnr.cn/native/list/201308/t20130821_513375045.shtml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向昌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