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交警勘察现场时遭到来车撞击坠入桥下 不幸殉职

2013-08-20 17:05: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日凌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桥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槐安路与友谊大街高架桥由东向西上桥口不远处,一辆出租车撞在了桥体防护墙上。接警后,当晚值班的桥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赵勇于2时左右赶到现场,经初步勘察为一起单方事故,出租车损毁严重,且驾驶人已不知去向,现场勘察和清撤工作难度较大。在此情况下,赵勇同志一方面保护、勘验现场,一方面呼叫清障车到现场拖车。清障车到达现场后,司机赵某一方面做拖车准备,同时协助赵勇同志对现场进行勘验、测量、绘图等工作,在此过程中出租车车主郭某赶到了现场。

8月19日2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冀A94976的尼桑逍客小客车由东向西快速驶来,未采取任何措施直接冲向正在开展事故现场勘察工作的赵勇和清障车司机赵某以及在现场的出租车车主郭某。当时正弯腰对地面散落物进行测量的赵勇受到该车直接撞击后坠落桥下,当场殉职,清障车司机赵某和出租车车主郭某不同程度受伤。

案发后,有市民当即报警,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抢救,指挥案件侦破工作。

犯罪嫌疑人杨某(男、1990年出生,石市铁路某单位职工),已被警方控制,经对其体内的乙醇含量进行检测,该人每百毫升血液中乙醇含量达到180.82毫克,属醉酒驾驶。

此案的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记者李洁夫 实习生 陈佳骏)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交警大队 清障车 现场勘察 车主 乙醇含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