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温州3岁女童被杀续:嫌犯已婚不能生育想抱养孩子

2013-08-20 10:33:18 来源:中安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这两天,3岁的姜羽蒙撑着小花伞的可爱模样让很多人痛心不已,这个老家在东至的小姑娘失踪7天后确认已遇害。目前嫌犯已落网,而小羽蒙的离世却给家人带来了无尽的悲痛。爷爷姜先生昨天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孙女的遇害让全家人几乎崩溃。

8月11日晚,她的奶奶骑着电瓶车带着小羽蒙去公园玩,没想到只是转身拿了一瓶水,孙女就不见踪影。小羽蒙失踪后家人发动亲友四处寻找,张贴了3000多张寻人启事,温州警方也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但8月18日下午,还是传来了不幸消息。通过DNA鉴定,警方在龙湾蒲州兰江路驾校附近草丛内发现的女童尸体确认为小羽蒙。记者昨日致电龙湾公安分局状元派出所,工作人员确认,小羽蒙已经遇害。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在8月18日下午落网,之前在龙湾某包装厂务工。范某某交代,自己已婚却不能生育,一直有抱养孩子的想法。 8月11日晚7点30分左右,看见小羽蒙的奶奶离开,就上前以“买东西给她”为由,将小羽蒙骗出公园,然后抱着小羽蒙骑车离开。路上,由于小羽蒙一直哭闹,范某某担心事情败露,就捂住小羽蒙的口鼻导致其窒息死亡。

记者了解到,姜羽蒙的家人来自安徽,全家人已经在温州生活多年,就住在龙湾状元文化公园附近。心爱的孙女再也不能回家,昨天下午,小羽蒙的爷爷姜先生在电话里悲痛不已。 “我们全家人都要崩溃了,我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他告诉记者,老家在池州东至县,这两天已经有不少家乡人打电话来表示关心,很感谢大家。不过现在全家人实在不能接受孩子突然没了的事实,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安徽商报记者 刘媛媛)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抱养 温州警方 生育 女童 孩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