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大狗中暑倒地呕吐 小狗挡道守护不让人接近

2013-08-12 17:04:42 来源:中安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日凌晨1时许,省城宁国路与九华山路交口一茶楼内,两只狗狗溜进去纳凉,挡在走道上,只要有人接近,小狗便狂吼起来。因为无人能轻易接近,茶楼工作人员只好报警求助。

大狗中暑 小狗守候 见到人就暴躁狂吠

据茶楼工作人员介绍,10日晚上,这两只金毛犬就溜进茶楼,守在一楼包厢外面吹空调。因为两只狗都很安静,所以工作人员没有驱赶。然而,凌晨时分,不知道怎么回事,小狗突然变得暴躁起来。

两只狗呆在包厢外面的过道上,大狗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显得萎靡不振,小狗却非常激动,不停发怒。 “只要有人接近它们,小狗就狂吠。 ”一店员称,他们怀疑大狗中暑了,想送水去给它喝,但小狗根本不让接近,试图送水的店员险些被咬伤。

没人敢接近,一包厢内的客人打算离开,也被迫折回,呆在包厢内无法出来。无奈,店员只能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发现,大狗旁边还有呕吐物。

民警出动 枪下留狗 脖上号码救了它们

因为无法接近小狗,辖区治安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并且携带了枪支。

就在这时,民警发现趴在地上的大狗脖子上有一个号码牌,暂时放弃击毙小狗,而是尽力将小狗驱赶走。大狗非常温顺,面对民警的接近,一动不动。

民警终于看清,大狗脖子上的号码牌上是一个手机号码,于是拨通了该号码。庆幸的是,接电话的正是两只狗的主人。对方表示,自家两只狗晚上跑出去玩,之后就一直没有回家,家人也一直在寻找。

狗主人连夜赶到茶楼,两只狗看到主人,非常开心地扑了过去。 “可能气温太高,大狗中暑了,所以它们跑到茶楼吹空调。小狗之所以那么暴躁,也是为了保护大狗。 ”狗主人说。向茶楼和顾客表示歉意后,主人将两只狗带走。被困包厢近两个小时的客人,这才安全出门。(安徽商报 实习生 张倩 记者张剑)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大狗 小狗 中暑 狗主人 呕吐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