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醉驾翻车血流满面仍酣睡 遇查称“蚊子咬”

2013-08-09 16:4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男子醉驾翻车血流满面仍酣睡 遇查称“蚊子咬”

图为醉驾男子血流满面,正在接受治疗。 九龙坡公安局供图 摄

男子醉驾翻车后,血流满面竟无知觉继续酣睡,遇民警查问称被“蚊子咬”。记者9日从重庆九龙坡警方获悉,警方将根据醉驾的相关规定对两男子进行处罚。

8日凌晨4时许,民警巡逻中发现马路对面两男子倒在路边,一辆摩托车侧翻在马路中间,油箱还在漏油。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上前查看,两男子面部受伤无知觉,竟酣然大睡,遂通知120进行治疗。

医护人员到达事发现场后,两男子拒绝接受治疗,要求打电话“求救”。随后,民警询问其情况,两人均表示未喝酒,摩托车也不是本人所有,并称因天气热在路边乘凉睡着,而面部的伤痕可能是“蚊子咬”的。

随后,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并根据目击者供述,推断摩托车行驶中撞上路边台阶,侧翻后向左前方滑行十几米,两人也栽倒在路边绿化带上,当时摩托车的行驶速度已超过该路段限制车速40公里/小时。

种种迹象表明,两人在撒谎,且身上有浓烈酒气。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两人酒精值达279毫克/100毫升和211毫克/100毫升,已超过醉驾标准的近3倍。

目前,警方将根据醉驾的相关规定对两男子进行处罚,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师华 蒋青琳)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男子 血流满面 民警 蚊子咬 治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