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女子离婚后发现前夫同性恋 要求变更儿子抚养权

2013-08-09 15:03:36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离婚后发现前夫同性恋喜欢男人 要求变更儿子抚养权

阿全(化名)与妻子阿秀(化名)因感情破裂离婚,孩子跟爸爸阿全生活。但是,离婚后的阿秀发现阿全是个同性恋,她起诉到法院,要求变更孩子的抚养权。而阿全则认为不能因为自己喜欢同性就剥夺他抚养小孩的权利。近日,法院作出宣判,将孩子变更由母亲抚养。

女方:

前夫是同性恋 要求变更孩子抚养权

阿全和阿秀是泉州人,2004年结婚,婚后3年育有一子小军(化名)。2011年,两人因感情破裂离异,《离婚协议书》约定婚生子由男方抚养。

后来,阿全把孩子交给阿秀照顾。为了讲清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双方两次签协议,后一份《协议书》约定:“1.儿子归男方,因男方工作不便,由女方抚养,随同女方生活,抚养费由男方全部负责,且男方应每月按时付给女方小孩生活费1000元……5.若女方再婚,孩子由男方抚养,随同男方生活。”

但是,阿秀后来发现阿全是一个同性恋,她无法接受,担心儿子跟着父亲,会产生不正确的人生观和家庭观。今年3月份,阿秀向当地基层法院起诉,要求变更孩子的抚养权,并要求阿全支付相应的抚养费。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阿全 阿秀 离婚协议书 前夫 同性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